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冒用公交爱心卡 被没收反而理直气壮(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17 08:34:01 字号:A- A+

    这常坐公交车的人啊,在上车打卡的时候,经常能听见“滴”的一声,爱心卡。这不前几天,104路的乘务员在售票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位,假冒的“爱心人士”。

    11号早上8点15分,刘淑美所在的104路车从台东总站发车,这位戴口罩的女子一上车,刘淑美一眼就认出来了,哟,这不是老熟人嘛。

    刘淑美说,爱心卡专门是给残疾人免费使用的,而且必须专人专用。给其他乘客买完票后,刘淑美来到了女子的身旁。按照规定,公交人员有权对爱心卡进行检查,对于转借他人使用的,有权利暂扣没收。既然劝告了多次,女子还是我行我素,刘淑美当即把卡没收。然而,这位女乘客似乎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反而一直在追问乘务员的姓名。

    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部分不自觉的乘客,会借用,或者捡拾他人的爱心卡钻孔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