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打完39万首付款房东消失 房也被查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17 08:40:37 字号:A- A+

    说起买房子,那可是件大事,为了减轻经济压力,大部分购房者会选择按揭贷款,二手房也不例外,市民刘女士就在黄岛看中了一套婚房,然而本该是一次在普通不过的购房过程,却让刘女士天天以泪洗面。

    刘女士正在苦苦寻找的,就是自己现在这套房子的房东。今年十月份,刘女士和丈夫看中了武夷山路203号6楼的这套房产,打算买来当婚房,可没想到,这次购房经历,把双方老人坑苦了。 房东的解释,刘女士也表示理解,一番讨价还价后,最终以69万成交,10月19号,她给了房东王洪刚39万元首付,并顺利拿到了钥匙,剩余的三十万要等房东还清贷款后,自己再申请贷款,可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房东一点动静都没有。刘女士于是找了中介询问情况,说来也巧,就在当天,中介接到一通电话,房子出事儿了。 12月5号这天,刘女士一家人在中介等了整整一天,也没能等来房东王洪刚,再打电话过去,两个电话号码全部停了机。 然而噩梦还没有结束,就在第二天,开始有陌生人上门讨债了。

    这下子刘女士彻底懵了,39万是双方老人的毕生积蓄,虽说眼下,自己已经搬进了新房,可是被法院查封的一套房子,又能住多久呢?

    刘女士认为,王洪刚的消失早有预谋,除此之外,中介也有一定责任,之前落实的只有房屋贷款,并没有说清楚房子会被查封,事情到底是不是刘女士说的这样呢?对于此事房产中介又会作何解释呢?

    刘经理介绍说,在刘女士买房初期,他们三方就去房管处做过认证,房子欠了57万的贷款费用,这一点刘女士很清楚,并非王洪刚说的30万。买房时间是11月19号,而房子被查封则发生在11月底,原因是王洪刚在李沧区经营了一家餐厅,拖欠了员工11000元的工资,被员工起诉房产才被强制查封,和57万的贷款没有任何关系,说到底,中介也被王洪刚涮了一把。

    中介负责人表态,考虑到刘女士的经济状况,下一步公司会对她进行一定的资金帮助,如果需要走法律程序,刘经理也愿意出面作证,可让记者不解的是,如果房子只因为10000多元被查封,王洪刚完全有能力还清欠款解冻房产,他不出面的理由到底是什么,真的像刘女士猜测的那样,卷钱跑路了吗?随后记者找到了王洪刚在金水路上经营的颐和四季大酒店。

    大门已经被水泥封死,透过玻璃窗能看到酒店内杂乱不堪,丝毫看不出经营的迹象,记者联系上了酒店的房东赵经理。得知酒店是2013年出租给王洪刚的,年租金40万,但王洪刚只给了20万,后来人家干脆玩起了消失,为了这事赵经理已经向法院起诉,最终判决书也下来了,但人找不到钱也要不回来,赵经理还透露,王洪刚身上还背着大量的债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