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白狐现身崂山仰口 通体雪白不怕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庞为 王琼 2015-12-17 16:41:01 字号:A- A+

白狐现身崂山仰口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 一只白狐今天上午现身崂山仰口游览区,引得众多游客围观,短暂逗留之后白狐消失在树林中,全程并不怕人。

    据目击者讲,这只白狐长约半米,是成年狐的体型,全身雪白色,目光锐利。尽管很多游客在用手机拍照,但白狐丝毫没有恐惧,依然逍遥自在。

    崂山景区的工作人员分析说:“这几年在崂山里放生狐狸的很多,从不怕生人来看放生的可能性很大。但愿小家伙能够适应野外的环境,并找到足够的食物抵御寒冬。”(王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