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正阳西路发生车祸 现场肇事货车车头与车身分离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2-18 13:06:02 字号:A- A+

    今天清晨四点半左右,城阳正阳西路上马前程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钢筋的半挂货车与一辆集装箱车相撞,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看到,载有钢筋的货车与集装箱车挤在了一起,钢筋滚落一地,半挂车车头与车身完全分离,集装箱车受损较轻,路上满是车辆碎片和泄漏的柴油。

    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清晨4点半左右,当时集装箱车停在路边,司机可能去吃饭了,而拉钢筋的货车顺向行驶过来,由于车速过快失控与集装箱车撞在了一起。不过庆幸的是,虽然货车车头被撞掉,但驾驶室完好,司机并没有受伤。

    随后赶到的工程车将钢筋从货车上吊离,而散落的钢筋也已被救援人员收集起来。车祸一度造成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在对面车道开辟出一条疏散车道,供车辆通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