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闻网请你带娃参观可口可乐工厂 现场送好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12-21 06:40:44 字号:A- A+

1.jpg

    圣诞将至,不知道带孩子去哪玩儿才又有趣又长知识?铛!铛!铛!绝佳好机会来啦——带孩子参观可口可乐工厂去!

1.jpg

    亲临全球著名软饮料可口可乐工厂,带宝贝参观可乐生产过程,既有趣又长知识,上面那些问题统统不再是问题!

    活动时间:

    201512269:30---11:30

    集合地点: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东南门高昌路和株洲路交叉口

1.jpg

    活动内容:

    9:30--9:45 签到有礼——到场即可获赠可口可乐精美纪念礼品。

    9:50--11:10走进百年品牌——参观可口可乐博物馆、了解可口可乐生产工艺及流程。

    11:10--11:30可乐尽享——免费赠送每个家庭可乐大礼包。

    三种参与方式:

    1.扫码,下载青岛新闻app,进粉丝QQ群参与。详情>>>点我!点我!

    2.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号qdxww0532,上传一张和可口可乐的合影参与。详情>>>点我!点我!

    3.扫码,下载智慧青岛,用金币兑换。详情>>>点我!点我!

    注意事项

    1、参观生产线家长需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工业生产线危险,切勿随意触动任何设备!

    2、请家长严格按照时间集合,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统一参观。

    3、厂区严禁吸烟,生产线禁止拍照、摄像,参观人员不得进入生产作业区。

    4、如遇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活动将推延举办。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新闻网所有。

 

快行动起来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