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大鱼山校区开收停车费 一个月600元 调查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22 10:14:19 字号:A- A+

    最近,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的在校生发帖称,过段时间,学生开车进校园也要和社会车辆一样收停车费了,这让少数有车的学生很意外。那么,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了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在校门口看到竖着一块“校园停车收费标准”的牌子,上面标明了各类车型的收费标准,其中普通的小型车停车费,按照每半小时2元收取,每天最高收20元。但一旁的电子显示屏上却写着“智能收费系统试运行,暂不收费”的字样。记者在校园里随机询问了五六名学生,他们都表示,周围的同学几乎没有开车的,所以对停车收费的事情也不是特别清楚。

    学校门卫向记者表示,以后但凡进校园停靠的车辆都要收费,其中也包括在校生所驾驶的车,但目前这项规定还没有具体执行。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位于郑州路上的青岛科技大学。学校西门的保安亭上也贴着和海大鱼山校区一样的“停车收费标准”牌,也都是由物价部门核准的。不同的是,这里可以按月收费,普通的小型车,一个月的停车费为100元。门卫表示,学生开车进校园得办通行证,具体的收费标准,可以到后勤保卫部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