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斥资千万开辟大沽河公交线 年底前到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12-23 07:37: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市运管局获悉,为加快建设大沽河流域公共交通体系,市运管局制定了《大沽河流域公交配套设施建设以奖代补办法》,从交通建设专项资金中安排1000万元作为奖补资金,用于大沽河流域公交配套设施建设和公交线路开辟。目前400万元已拨付到位,年底前将完成剩余600万元资金的奖补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大沽河流域已建设完成公交温馨驿站57个、候车亭337个,开通公交线路38条、旅游线路2条,建成公交场站26处,方便了大沽河沿岸居民出行和游客旅游观光的需求。(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