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亮"项"】科捷机器人 年收入有望破10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12-10 11:05:16

【青岛亮'项'】科捷机器人 年收入有望破10亿

科捷自主研发的关节机器人

    相关报道>>>> 一汽大众青岛工厂四大车间开建

        >>>> 捷能汽轮机成“第四大动力集团”

        >>>> 青岛广告产业园 营收将达40亿

        >>>> 易邦生物 创国内生物医药龙头

【前言】近日,青岛市发改委通过青岛政务网发布了18个青岛市级亮点大项目。其中一汽大众青岛项目、青啤200万千升工业园、青岛啤酒城改造、董家口港区港投万邦矿石码头工程等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 目前这些大项目的进展程度如何?建成后对青岛将有哪些影响?青岛新闻网记者为您一一探访。

【青岛市亮点大项目之五】科捷机器人 自主产品成为丰田供应商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以及“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实施,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成为大势所趋。其中,工业机器人作为行业关注的热点,近年来发展迅速。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科捷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一期目前已经投产,二期的建设也已经提上日程。

    提升青岛机器人领域竞争力

    2014年3月28日,青岛科捷机器人产业园项目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系上市公司软控股份旗下青岛科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投资,选址于青岛高新区国际机器人产业园内,主要建设工业及服务机器人产业化基地。

    基地占地面积209亩,项目总投资6.5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4万平米,计划建设4栋厂房、综合楼及相关附属设施,主要产品为注塑机器人、龙门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关节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配套设备。建设期为2014年3月至2017年6月。

    项目建成后,机器人研发中心面积达15000平米,制造基地面积达80000平米,为科捷机器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提高了青岛市在机器人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