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株洲路打通工程主线通车 道路标识线已经划好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傅春晓 2015-12-31 13:08:39 字号:A- A+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株洲路工程(劲松七路以西段)实现主线贯通,为株洲路全线打通奠定了基础。从胶州湾大桥到市区,大概能省30分钟时间。据了解,株洲路剩余未打通路段(海尔路以西段)目前正在加紧协调,争取尽快施工。

    道路标识线已经划好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株洲路(劲松七路以西段)探访,从劲松七路至劲松三路的株洲路段已经打通,车辆可以正常通行。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主线现在已经施工完毕,路面上的标志线已经划好,两侧的路沿石大部分也已经铺设完毕。家住劲松三路的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周边的环境很差,尤其是那个大土堆,不仅阻挡出行,还是一个垃圾堆,臭气熏天。现在好了,道路贯通了,大土堆也移走了,这边的环境应该也会慢慢变好。 ”

    记者了解到,株洲路属于城市主干道,全长约8公里,横穿市北、崂山两个行政辖区,作为一条城市主干道,交通功能尤为突出。但是,劲松七路以西未贯通路段的存在,让株洲路的交通功能难以完整体现,这也成为我市道路建设工作中矛盾最集中、协调难度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

    道路设置双向六车道

    为有效改善区域交通及生活环境,我市今年将其作为民生工程列入了市办实事项目,市城乡建设委等相关责任部门及有关单位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创新工作方式,从严从实抓落实,先后80余次赴辖区政府、相关部门、社区等进行工作协调,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目前,经项目参建单位的积极努力,株洲路打通工程(劲松七路以西段)终于实现主线通车,剩余的绿化景观环境工程将陆续展开,这标志着我市又一条“断头路”变成了“贯通路”。城投路桥株洲路项目负责人孙茂金介绍,本次施工路段全长约400米,道路设置双向六车道,道路红线宽度是40米。打通以后,将株洲路和劲松三路连接起来,方便了西韩社区、杨家群社区、海尔工业园车辆的出行。

    从胶州湾大桥株洲路下桥口下来的车辆,前往市区,原本需要绕行劲松七路、长沙路,现在车辆可以直接通过株洲路前往长沙路,大概能节省30分钟的时间。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株洲路剩余未打通路段(海尔路以西段)目前正在加紧协调,争取尽快施工。(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