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乘客捡iPhone6S想昧下 被旁边老人呵退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6-01-04 07:16:35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上午,大学生小林乘坐321路公交车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却不想在下车时将一部崭新的iPhone6S手机落在了公交车上。一名乘车的男青年发现后,自称是小林的同学要冒领,结果被一名老年人识破。最终,在热心乘客和驾驶员的帮助下,这手机回到了小林手中。

    小林告诉记者,事发时他要去参加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但是前天晚上睡得比较晚,所以一上车就昏昏欲睡,到了青岛大学东院站一开门他就匆匆下了车。走到集合点才发现自己把包落在车上了。他赶紧拨打了321路调度室的电话求助。

    就在小林求助的同时,这公交车上也上演了一场手机 “争夺战”。小林装手机的背包几乎同时被一名男青年和一名老年人看到。从视频监控上记者看到,这名男青年一手抓着包,一面谎称是小林的同学。这时旁边的老年人起了疑心,随后高声呵斥贪心男青年:“你们是同学,一路上怎么不说话!别说谎了!”随后,老人就把小林遗失的物品交给了驾驶员刘佳。刘佳将失物带回车队核实后,将背包和手机还给了小林。(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