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015年查处违章出租522辆 累计罚款超14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1-05 16:04: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5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从市运管局了解到,2015年市运管局市场处共出动执法人员5000余人次,检查车辆(出租车为主)90000余辆次,查处违章车辆522辆次,行政处罚402起,吊销服务资格证2起,合计罚款146619.1元。其中,查处非法营运车辆共14辆。

    市运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2015年市运管局按照市交通运输委总体工作部署,对青岛火车站、火车北站、四方长途汽车站的出租车营运秩序进行常态化管理。进驻青岛火车站联合管理办公室的13名执法人员及24名保安每天巡查时间达17小时,对各客运站点除了维护现场出租车秩序外,还加大了对出租车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出租车的各类违章行为。(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