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梦十三五】包子创客:把青岛大包做成KFC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1-06 21:52:20

【追梦十三五】包子创客:把青岛大包做成KFC

“厨小弟”门前排起长队

“包子创客”相关报道>>>>创客列传】80后高管辞职卖包子 1年开5家店

    口味和健康是核心竞争力

    刘涛和他的合伙人开始在进行市场调查后,制定了发展路线——先走一条线下实体店易复制、方便开拓市场的道路。他们先设立一个“中央厨房”,所有食材都在此集中处理及烹饪,而后统一通过“中央厨房”由员工进行配送。店面的类型有两种,分为设座位与不设座位。“快餐的‘快’字是精髓,考虑到这点,我们不设座的店面比较多。”刘涛说。

    在品牌开始运作的过程中,也出现员工反应因选用较优食材,而造成成本较高的情况,是否要降低制作成本?每到这个时候,刘涛就会及时和员工进行沟通。他认为,一个初创餐饮品牌一定要以理念为先,坚持品质第一,安全第一,不能为降低运营成本而选用不合格的食材。

    “安全、健康、便捷”,是刘涛要求所有员工一起贯彻的理念,他认为,品牌长久运作的核心因素必须是理念,一定要对得起消费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