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叔遛5只泰迪爆红 狗狗会跳舞算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08 08:15:13 字号:A- A+

  狗狗们都很听话。

  给主人叼拖鞋。

  昨天,一段大叔训泰迪犬的视频火遍了朋友圈,五只憨态可掬的泰迪犬跟在主人后面,根据主人的口令做出各种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当时有网友说,听大叔口音,看画面的背景,应该就是发生在青岛。经过记者的一番努力,今天上午,终于找到了训狗人戴先生。

  站军姿,跳舞,打滚翻腾,随着主人的口令,五只大小不一的小泰迪,立即整齐划一地做出走路、起立、卧倒、握手等动作,戴先生告诉记者,这都是基础科目,这些小可爱还会算算术。

  这只聪明的小狗叫多比,今年四岁了,是这些小狗里面名副其实的学霸。

  调皮的多比让戴先生在朋友面前出了丑,不过这也启发了戴先生,小狗跟人一样,得教它们守规矩。没多久,小狗多比的训练课程开始了。刚开始的时候,多比很不听话,老戴一边耐心的教它做动作,一边给它“画大饼”,每学会一个动作,就奖励一根烤肠,在耐心和诱惑面前,多比渐渐地上道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多月之后,多比不仅能够能根据指令,完成走路、卧倒、敬礼,还学会了算算术,叼拖鞋这样的高难度项目,平时戴先生走在路上丢了东西,细心的多比还会帮他捡回来。

  小狗主人戴先生:“训狗的最高境界不是人训狗,而是狗训人,如果它想随地大小便,它虽然不会说话,但他有一定的肢体语言,它转圈了,它害怕了,但是如果你看不懂的话,就好比你说英语它说汉语,没法沟通。就是把小狗的习性都摸透了以后,你训练它就很容易。”

  随着时间的推移,老戴会训狗的事情也越传越神乎,不少养狗的市民都慕名而来,托老戴帮忙训练自家的宠物。老戴告诉记者,他平时一个人住,自从有了狗做伴,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每天溜溜狗,教教小狗做动作,过得也是其乐融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