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村民被网兜罩住后遭强拆续:已有5人被抓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2016-01-09 16:52:23 字号:A- A+

网曝山东民房遭强拆 夫妇二人被捆绑扔路边

    今日下午,法晚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即墨市警方获悉,备受关注的“网曝村民夫妇被网兜罩住后房屋被拆”一事有了新的进展,目前警方已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此前媒体报道称,今年11月27日7时左右,宋新鹏的父亲宋益平在回家途中,被多名手持棍棒的人用网兜捆绑套住后,扔在路边。同时,自家的两处房屋正被推土机推倒。几分钟后,他们拆倒了两套房屋并很快离开。随后,宋益平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给妻子打电话说明情况。宋新鹏的母亲得知消息后,在赶往现场的途中遭遇刚刚拆房的人群,随即也被对方用网兜捆绑套住,扔在路旁。之后对方再次对两处房屋进行第二次拆除之后离去。导致自家的两处房屋被铲平,屋内家具及其他财产也遭到了破坏。

    下午,法晚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即墨市治安中队获悉,目前警方已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