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奥迪Q7两周违法80余次 换个车牌继续狂飙

来源:鲁网 作者:于腾腾 2016-01-10 09:08:54 字号:A- A+

  鲁网1月9日讯(山东商报记者于腾腾通讯员冯希军)一辆奥迪Q7,过去两年半的时间竟然违法225次。青岛警方随即进行调查,发现司机在去年10月份竟然又找来另一副车牌继续疯狂违法。1月6日,司机杜某因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证记满12分,罚款2000元。

  据青岛警方介绍,黄岛智能交通管理中心民警在后台巡检中发现,一辆车牌号码为鲁B25**7的黑色奥迪Q7轿车有着让人吃惊的驾驶记录,在近两周内竟然有80余次违法记录,闯红灯或是超速驾驶成为家常便饭。可是这辆“嚣张”奥迪Q7悬挂的车牌号码竟然在后台查不到相关车辆信息,民警判断,车辆有挪用号牌或使用假牌的重大嫌疑。

  1月4日晚上,智能交通缉查系统发出警报,奥迪轿车出现在滨海公路与海尔大道路口,值班民警迅速通知附近警力拦截,同时安排警力堵截。20分钟后,追堵民警截获黑色奥迪。当奥迪Q7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中年司机一下车就承认了他挂的是别人车辆的车牌。

  进一步查询到奥迪车的真实号牌时,违法记录显示,从2013年4月到2015年10月两年半时间内,该车曾经有225条违法记录,而且大多是闯红灯和机动车超速行驶。经询问,该车司机姓杜,去年10月份他的奥迪Q7刚处理了200多条违法记录,找亲戚朋友顶替了扣分,罚款也交了一大笔钱,听说现在顶分难了,便从朋友处要来一副注销车辆的牌照挂在自己的车上,以此应付电子监控的抓拍。

  1月6日,司机杜某因挪用其他车辆号牌被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满12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