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西海岸 将建200个充电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文辉 2016-01-14 14:35: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 今天,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与瑞源集团、真情巴士集团合作,在新区建设并运营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新能源汽车销售和租赁项目。

    据悉,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创业板第一股特锐德电气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建设、运营及互联网增值服务。该项目计划在2018年前,在西海岸新区建成充电站点200个、充电终端3000个,初步建成覆盖面广、建设适度、供需平衡的2公里充电服务网络。同时,与北汽新能源、东风电动汽车、宇通客车、东南汽车、长安新能源、吉利新能源等车企合作,建设新能源汽车联合品牌体验中心,探索以“免费体验”为主的销售推广模式。

    此外,该项目还将配备500辆新能源汽车,面向政府机关、重点园区、高校院所、重点企业等,开展长期租赁、短期租赁、分时租赁和以租代售等示范项目和纯电动物流车应用示范项目,深化新能源汽车在该区的推广应用,打造绿色出行生态圈。(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王文辉  高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