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机场巴士服务升级 迷你“候机楼”进校园(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6-01-18 10:21: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 2015年寒假期间青岛机场汽运公司开展的“机场巴士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广大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2016年寒假,汽运公司机场巴士如约而至。1月15日起,以“机场巴士,青春同行”为主题的巴士进校园活动,在我市黄岛区、崂山区各大高校持续开展。

    近年来随着机票价格越来越平民化,乘机出行成为一种高性价比的交通方式,乘机回家的学生也越来越多。青岛市多所主要高校距离机场较远,如何从学校去机场成了一大难题。鉴于此,汽运公司与各大高校提前联系,根据学生的放假时间,从1月15日开始,将青岛机场巴士直通校园,在为学生提供半价优惠的基础上,使学生感受到安全、便捷、舒适的中转方式,受到学生们们的广泛欢迎。线路开通首日就接到了大批学生的预订,一些已经购买了机票的同学表示,有了机场巴士进校园,可以直接从校内乘车到机场,免去了换乘的辛苦,既安全快捷,又十分人性化,比起其它出行方式很有优势。

    汽运公司在为同学们提供点对点、一站式便捷运输服务的同时,首次将“迷你候机楼”概念引入校园,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办理登机牌和查询航班信息等服务,使同学们在到达机场前就可以办理完成安检以外的全部手续,大大缩短了在机场航站楼内的停留时间。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月26日。在此机场巴士提醒广大学生,如有乘车需求请致电84806788了解详细信息,同时有意向的其他高校,可联系机场汽运公司开通学生专线事宜。(孙璐璐 通讯员 孟磊 李振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