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报集团与华通集团战略合作 推动产业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6-01-19 07:05: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 昨日,青岛华通集团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双方就推动我市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丛培科,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姜培生先后致辞;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刘甘霖,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青岛网络传媒集团总经理刘明辉,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余钦伟主持。

    丛培科在致辞中指出,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拥有《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老年生活报》、《青岛画报》、《读报参考》、青岛新闻网、青岛掌控传媒等岛城主流媒体,形成了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全天候无缝隙覆盖青岛地区信息市场的现代传媒格局。所属媒体始终把握住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对党政方针以及我市政治、经济宣传中,特别是对我市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的报道中,都发挥着媒体宣传主渠道的作用。这次与青岛华通集团的深度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对我市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的规划、政策做好解读,对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先进经验做好宣传。

    姜培生发言中指出,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独资的市政府直属投资类企业,是政府投资与资本运营的受托主体。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国企改革和产业发展”的职能定位,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总体部署,全力推动青岛市国企改革调整和产业发展升级。

    据了解,按照十八大五中全会提出的关于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要求,青岛市国有企业、国有平台公司正在推进改革创新,并将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此次我市两大国有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借力发力,加快自身的改革与发展的同时,为全市的国企改革调整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肖本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