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消防栓被撞瞬间喷10米水柱 树上结冰挂(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6-01-20 08:07:02 字号:A- A+

    早报讯 前晚9时30分左右,海口路与麦岛路附近消防栓被撞,10多米的水柱瞬间喷出。气温较低,路面上很快结了一层薄冰,消防栓旁边的几棵树上还结出了冰挂。自来水抢修人员了解到情况,很快赶到了现场,关闭漏水消防栓周边总门阀,在结冰路面上撒了融雪剂。

    “海口路和麦岛路路口附近消防栓好像是被撞了,不停地往外冒水。”前天晚上,市民姚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据姚先生介绍,他晚上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从窗户往外看,看到路边绿化带内喷出了10多米高的水柱。消防栓漏出的水流到了机动车道上,路面很快就结上了薄冰。过往车辆为防止车轮打滑,不得不降低了车速。

    自来水抢修人员了解到情况,很快就赶到了事发地点。“消防栓被完全撞歪了,我们先把周边的总门阀关掉了,漏水才停止。”抢修人员介绍说,他们在结冰的路面上撒了融雪剂,用扫帚把路面上的积水扫到了雨水井内。“看样子消防栓像是被汽车撞歪的,不过我们赶到的时候肇事车辆已经离开了现场。”抢修人员介绍说。(记者 王世锋 实习生 王鹏程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