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增设126个旧衣回收箱 详细分布地址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1-20 13:34: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从市南区获悉,春节前期,市南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增设126个废旧衣物回收箱,分布在条件成熟的办事处社区驻地、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封闭式物业小区及开放式楼院,预计本周内安装到位。

    2015年,市南区以公益废旧衣物回收箱的形式,在辖区内10个街道办事处设置了25个废旧衣物回收试点,实现资源节约和再生利用,供周边居民投放废旧衣物。废旧衣物回收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废旧衣物回收试点工作初见成效。

    2016年春节将至,迎春除尘是国人素有的传统习惯,为方便居民处置“扫尘日”整理出的废旧衣物及纺织品,市南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增设一批废旧衣物回收设施,涉及条件成熟的办事处社区驻地、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封闭式物业小区及开放式楼院,共计126个,并于本周内安装到位。其中八大峡街道办事处15个,云南路街道办事处12个,中山路街道办事处7个,八大关街道办事处7个,湛山街道办事处21个,香港中街道办事处7个,八大湖街道办事处21个,金门街道办事处21个,珠海街道办事处15个。

    依照“先试点后推广,先示范后一般,先封闭后开放”的原则,2016年市南区将逐步在全区范围内推广废旧衣物回收设施,为居民提供处置废旧衣物的渠道,实现生活垃圾源头减量,进一步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处置体系建设。(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附:新设126个废旧衣物回收箱街道及地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