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撞飞三轮车后逃逸 17年后终落法网(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1-23 08:19:00 字号:A- A+
男子撞飞三轮车后逃逸 17年后终落法网(图)

   犯罪嫌疑人王某

男子撞飞三轮车后逃逸 17年后终落法网(图)


发时的事故现场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说一起年岁非常久远的交通事故案子,到底有多久远呢?出事儿的时候,正值青年,现如今被警察找到了时候,已经步入了中年。咱先来看看当年这些古老的旧照片,从当年案子开始说起。

    1999年1月5日0时许,胶东镇204国道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人力三轮车被撞飞,三轮车上的男子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肇事车辆已经逃逸,现场只有一堆碎玻璃,民警分析,应该是撞击时肇事车辆的前挡风玻璃,这些玻璃,也成了这起案件唯一的线索。

    锁定车辆后,民警赶赴临沂找到了车主付某,经过调查,这辆车只是登记了付某的名字,实际是其外甥在使用,而付某表示自己有5个外甥,全都离开家乡,已经失去联系多年,连名字都记不住了。具体是哪个外甥在开这辆车他也不清楚,显然,付某不愿配合调查。查到这里,原本清晰的案情,又陷入了僵局。随后民警从付某所在的村庄开始展开工作,一点点的摸索比对着各种线索,这一查就是17年,17年的努力终于锁定了两名嫌疑人,而与此同时,案情也迎来了转机。

    抓获的嫌疑人叫王某辉,在东营从事废品收购生意,经过突击审讯,王某辉交代了17年前发生的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