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1号线规划方案公示 跨海连接青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6-01-23 15:22:45 字号:A- A+

青岛地铁1号线规划方案公示 跨海连接青黄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青岛地铁于2016年1月22日至1月28日,对1号线工程规划及方案进行公示,公示地点在青岛地铁3号线地铁大厦站站厅层,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青岛地铁1号线是南北走向线路,为连接黄岛中心区、青岛中心区和城阳现状城区的南北向骨干线路,全长约60公里,共设车站40座、车辆段2座、停车场1座、控制中心1座。青岛地铁1号线沿线连接了火车站、火车北站、流亭国际机场、黄岛汽车站、汽车北站等重要的交通枢纽,并与轨道线网中11条交通线路换乘,形成线网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也是近期线网中唯一跨海连接黄岛区与中心城区的轨道交通线路。(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