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砖墙倒塌已存在十几年 四僵尸车被砸(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26 08:57:56 字号:A- A+

    前几天,市北区居仁路倒了一堵墙,砸伤了4辆车,第一回,这些被砸的车,没人疼,还得谢谢它们。

    还没走到跟前,远远就能看到一堵十多米长的红色砖墙,倒在了路边停的车身上,四辆车都被砸的不成样子,有的被砸碎了玻璃,有的车后斗被砸进了一堆砖头!

    墙什么时间倒得,什么原因倒得,大家也都不是很清楚,但是现在只要车一动,这堵墙就会彻底倒塌。

    这回,还真多亏了这些僵尸车,没有造成更大的危险,现在大家都担心,没有车挡住的另外一部分红砖墙,身子骨也不怎么硬实,要是哪天倒下来,伤到人可就麻烦了。

    红色砖墙是不是麦迪绅小区的呢?为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随后记者来到了麦迪绅小区物业,物业经理到现场看了一下,说这堵围墙不是他们小区垒的,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下四方社区居委会。

    吴主任说,他们会尽快将现场的僵尸车拖走,然后清理围墙,排除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