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乘公交坐一上午不记得家 司机寻家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26 09:03:20 字号:A- A+

  交车驾驶员林师傅,今天捡到了一位老人,神智有些不太清楚,而且冻得瑟瑟发抖,于是先把老人带回了路队,随即给我们来了电话!

  也许现在老人的家人也正焦急的寻找,如果有人认识老人,能给她的家人先去个信,报个平安。尽快接老人回家!

  女子看起来五六十岁,浑身冻得瑟瑟发抖,跟着公交车跑了一上午,可折腾坏了。驾驶员林宏文说,自己一大早驾驶着371路公交车,从利津路往城阳盛世美誉西跑。车到了总站,再次返程时,林师傅觉得,有点不对劲。

  不管林师傅怎么问,女子就是一个劲的说要去水清沟,既然如此,那就往回坐吧。

  就这样,女子跟着公交车,又一路开回了路队。

  女子穿的很单薄,乘务员赶紧把自己的工装给她披上,而后调出车载监控,看看有啥线索。

  女子上车后,就一直坐在驾驶员后面的三人座上,直到盛世美誉西站,被林师傅发现。车载录像没有记录下重要线索,那就仔细问问,女子是否还记得家人的信息呢?

  这可难住了路队工作人员,想要帮女子寻找家人,看样还得求助警方。

  女子的情绪有些烦躁,110民警决定,先把她带回派出所,而后再根据提供的姓名信息,查询户籍资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