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整治火车站周边秩序 严查违法红三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2016-01-28 07:09: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27日,青岛新闻网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2016年春运期间,我市铁路运输将迎来高峰,火车站周边人流、车辆将增加,为确保火车站区域道路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市公安交警部门决定自今天起至春运结束,对青岛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青岛火车站整治范围:中山路(含)太平路至小港一路段以西、莘县路(含)小港一路至广州路段以南、广州路(含莘县路至单县路段和单县支路(含)单县路至太平路段以东、太平路(含)单县支路至中山路和单县路(含)广州路至单县支路段以北区域。青岛火车北站整治范围:四流中路以西至环湾路(不包括环湾路),四流中支路以北至沔阳路。重点管控路口:太原路四流中支路路口、安顺路沧海路路口、北客站西广场与环湾路相连接的临时路。

    据介绍,此次整治的重点违法行为包括:火车站区域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违法掉头,违反标志、标线,超员、超载,机动车闯红灯及出租车、“小红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交通、城管等部门的协作,充分整合各部门的力量,综合运用行政管理手段,健全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交通管理机制。(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