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个养老救助分基金成立 失能老人可申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1-28 07:09:52 字号:A- A+

基金成立仪式前,奥运冠军林丹来到青岛新泰康养老院。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1月27日下午,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正式成立,这是青岛首个养老救助分基金,微尘基金与新泰康养老院联合救助家庭困难的失能老人。

    据了解,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主要救助对象是青岛市常住居民,年龄50岁以上,家庭经济困难且失能或半失能老人。经分基金审批,符合救助条件后入住新泰康养老院,将得到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的救助。

    青岛新泰康养老院是一家以“医养结合”为特色集养老、康复、理疗为一体综合性养老机构。养老院以独立的二级综合医院为依托,为老人看病就医提供充足医疗保障;医院设立专门的康复科室,康复专家为入住老人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康复理疗方案,使老人可以在黄金康复期得到科学、高效的康复护理。今年,在青岛养老协会的评定中,青岛新泰康养老院被评为五星级养老院。

    微尘•新泰康孝行天下养老救助基金成立,致力于救助青岛市困难群体及家庭,更好地宣传孝道文化,助老爱老,让老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以促进青岛市养老事业的发展以及社会的和谐发展。如市民或身边有需要养老救助的人员,请拨打68002698或13001662596申请,青岛新泰康养老院地址:青岛市黑龙江中路773号。(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