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商务车停路边两天不熄火开暖风 车主已找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29 08:29:53 字号:A- A+

 

    最近,有即墨市民打热线说,有一辆商务车停在她家店门口已经两天了,但是迟迟不见车主来开车。如果说这车停两天也不稀奇,而更让人意外的是,这辆车居然一直没熄火。

    记者看到,这辆烟台牌照的商务车内明明没人,车也锁着,可为什么没熄火呢?随后,记者与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寻找这辆车的车主。

    之后,记者又拨通了交警提供的登记车主的电话。在现场等待十多分钟后,对方给记者打来了电话。

    这驾驶员,真够马虎的,这么长时间不熄火,伤车不说,温度过高万一出点意外可咋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