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座城市爱潮涌 十一个故事感动你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1-31 06:45:33 字号:A- A+

草根志愿团队支教农村娃 支教岛志愿服务团队

    2015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群体奖

    ●草根志愿团队支教农村娃 支教岛志愿服务团队

    “支教岛”成立于2005年,由教育系统普通公务员李淑芳发起,她拿出4万积蓄,并用自己的新房当教室。“支教岛”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成为一个涵盖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大学教授、一线名师和名校长、媒体记者、爱心企业家和在校大学生,乃至海外华人、外国留学生在内的万余名志愿者团队。“支教岛”志愿者们1000多次送教到农村。

    颁奖词:十年坚守、五大联盟、万人团队,关爱农村教育总动员。心里装着使命,衣襟上沾满晨光。坚守和爱心,点亮山间更多的灯火,让希望迎接旭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