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座城市爱潮涌 十一个故事感动你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1-31 06:45:33 字号:A- A+

宁允展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家中院子改成创新工厂 宁允展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宁允展扎根一线24年,他所制造的产品创造了10余年无次品的纪录。为了练手艺,宁允展甚至将家中院子改造成工厂。宁允展两项技术革新获得国家专利。这些发明每年能为公司节约创效近100万元。

    颁奖词:细如发丝间,研磨出世界的速度;咫尺匠心间,诠释出极致追求。一念执着,一生坚守,传承的是匠人精神。他是一国之宝,却平凡得像邻家兄弟;他是普通劳动者,却打磨出了令世界瞩目的大国制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