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楼市开发商高调发工资 1200万现金摆上桌(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2-03 08:19:20 字号:A- A+

    1200万现金摆在你面前是怎样的感觉?今天,在莱西一家售楼处,开发商当场拿出了1200万,给工人们发工资。

    这1200万现金中,50面值的有700万,100面值的有500万。开发商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纸币绑在一起足足有700斤重。记者在发钱现场看到,不仅有六名保安维持秩序,还有银行工作人员和民警现场办公。

    冯涛是潍坊人,带着三个工人,在工地上做技术工程。这十万块钱,是大家辛苦两个多月的工资。

    在一旁的工地上,领到钱的工头,当场把现金发到工人们手中。说起讨薪难,许多工人们都有话说,大家表示,尤其这两年房地产行业不景气,工资被拖欠的情况时有发生。

    工人们拿到工资固然高兴,不过也有人质疑,干活拿工资,原本就是天经地义的事儿,现如今,开发商如此大张旗鼓宣传,是不是有作秀的嫌疑呢?

    年底,员工们盼着发年终奖,而忙碌辛苦了一年的工人们,则是希望足额拿到工资。不过最近,我们《今日》栏目接到了很多讨薪的热线,农民工反映想拿到辛苦钱,也不是那么容易。所以,有人认为开发商这种高调发工资的行为,值得提倡、肯定,但也有人觉得,如此高调发工资,作秀意味明显。那么,您觉得高调发工资合适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