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苹果摊贩收到7张百元假钞 都是P1V2开头(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2-04 08:26:07 字号:A- A+

    这几天大伙们都忙着置办年货,曲先生也想趁机销售一下自家的苹果,可没想到昨天一下午,竟然收了七张百元假钞。

    曲先生的儿子:“这七张假币都是P1V2开头的,而且这两个还是一模一样的,孪生,号也是连号,这个尺寸比真币还要略小一点。”守着手里这七张假币,曲先生心里五味杂陈。曲先生是栖霞人,儿子在青岛工作,本想趁着过年,在延安路附近摆个摊,处理一下自家的苹果,卖完了好回乡过年,谁能想到,十几箱苹果,竟然换回了这个。

    曲先生儿子:“因为老爷子每天卖的一百元整钱,我都给他清点一下,放在保险柜里,年底一块给他,然后我就发现这些钱比较新,然后点钞机也报警了,再仔细一看,假的假钞,连续七张。”

    啥,七张假币?这让曲先生有些懵,起初还不敢相信,用验钞机反复测了好几遍,可确确实实,每一遍都报警。仔细看看这些百元大钞,阳光底下有水印,用手摸一摸也能感觉出凹凸不平的纹路,收钱时不仔细,还真分辨不出来。曲先生左思右想,终于想出来,白天有几名女顾客,行为上有些怪异。

    曲先生:“我还在手里拿着试了试,当时也没有发现不对劲。前四张我都没有注意,最后这三张,有三个女的,一人拿了一百块钱,我一箱苹果才卖20块钱,我还找了80给她们,三个女的买了三箱,有一个女的拿走了,另两个女的放在这说一会回来拿,我就给她们看着,看了一个小时,一直没回来拿。”

    盘算一下昨天的买卖,总共卖出了十三四箱苹果,每箱20元钱,这样一来,不只一分钱没赚着,还倒贴出去500多。那么,其他摊位上昨天也收到假币了吗?

    “我昨天没有收到假币,也没人来花过,要是不注意还真是看不出来。”

    曲先生回忆,花假币的三个女子大约三四十岁,身高一米六五左右,南方口音,接连光顾曲先生的苹果摊,八成是有备而来。

    目前,曲先生已经报了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