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饿了么送餐摩托逆行撞翻路人 血迹触目惊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2-05 08:11:51 字号:A- A+

    最近半年,发现道路上骑着摩托车送外卖的人是越来越多,每次看到他们风雨无阻,会觉得生活不容易,但也不能否认,这是个巨大的安全隐患,昨天中午,一辆摩托车就闯了祸。

    在宁夏路慧博园小区门口附近,一辆“饿了吗”的送餐摩托车横躺在马路上,地上的血迹触目惊心。现场的市民告诉记者,事故大约发生在中午11点半,摩托车在行驶当中,撞上了路人,被撞的女子大约四五十岁。

    现场拖车人员:“摩托车撞人,伤者去医院了,四十多岁五十岁的样子,这个摩托车属于逆行。”

    交警随后赶到,把摩托车脱离了现场,记者赶往解放军401医院,在急诊室里见到了被撞的伤者,伤者家属情绪比较激动,不愿意多说,开摩托车的小伙子,对记者讲述了事发的经过。

    小伙子说,自己是济宁人,在青岛干送餐这行时间并不长,事发时自己也蒙了,到现在都不清楚,是怎么撞上了人。

    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脑外科做进一步的治疗,事故原因交警方面正在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