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现金猴闹春3D画 市民可合影赢大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2-05 13:33: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为迎接2016猴年的到来,青岛地铁联合通广传媒,在地铁3号线李村站和青岛北站举办“金猴闹春”活动。届时,车站特设的大型3D彩绘地贴和墙贴将于市民见面,市民可与“金猴闹春”主题画面合影,并有机会凭合影赢取大奖。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自2月5日起至2月14日22:00,想参与活动的市民,只需到达指定地铁车站(李村站或青岛北站),找到并扫描“金猴闹春”下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并将您与“金猴闹春”主题画面的合影及联系方式上传,就可参与抽奖活动。市民发送的照片还有机会被青岛地铁选中,刊登在地铁车站内的广告上。

    活动设一等奖6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的华东葡萄酒一箱;设二等奖60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的青岛啤酒特别版1套;设三等奖90名,奖品为价值80元的礼品(飞亚达马克杯或飞亚达U盘或新澳国际充电宝)一份;设参与奖150名,奖品为价值20元的奖品(小瓶胡姬花花生油或飞亚达多功能小刀或通广传媒创意磨砂笔记本+台历)一份。

    青岛地铁集团将在2月19日公布中奖信息,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关注青岛地铁官方微信和通广传媒股份(青岛)地铁广告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接收通知。(青岛新闻网记者)

     

青岛地铁官方微信和通广传媒股份(青岛)地铁广告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