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横穿马路 轿车刹车不及撞个正着(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2-06 08:06:15 字号:A- A+

七旬老人横穿马路 轿车刹车不及撞个正着

事故车辆

七旬老人横穿马路 轿车刹车不及撞个正着

被撞伤的老人

七旬老人横穿马路 轿车刹车不及撞个正着

事故现场

    还有两天就是农历新年了,外出置办年货的市民也加快了回家的脚步,但是忙年的同事,大家也一定要注意安全才对,今天下午两点,在辽阳西路上,一位七旬老人就因为赶着回家,被过往车辆撞了个正着。

    事故发生在辽阳西路通往杭鞍快速路的入口处,目击者说,当时老大爷拎着刚买完的年货准备过马路,但是并没有选择走人行横道,而是从中间护栏处走了个近道,正巧碰上对面是绿灯,一辆福特轿车刚刚提速后,发现站在路中间的老人时,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老人当时被撞出了10多米,头部受伤严重,福特车的右侧挡风玻璃也完全破碎,驾车司机是位女性,车上还贴有新手标志,出事后老人被第一时间送往了海慈医院。

    老人姓庄今年70岁,下午去抚顺路市场买东西,回家路上发生了意外,好在老人命大,头部做了缝合后并无大碍,和他人也可以做简单的交流,目前正在做全面检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