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顺利通过卫计委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6-02-07 07:11:03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日前,国家卫计委公布了《全国爱卫会关于2015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的通报》,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我市1996年被全国爱卫会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2015年5月,我市启动了第三次“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发动、抓紧整治、严格督查,市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楼院和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环境洁净度显著提高,占路经营、露天烧烤、“十乱”现象等明显减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控、扬尘治理、病媒生物防制等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城市的天更蓝、地更绿、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受到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的交口称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