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5年青岛地税总量突破700亿元 同比增12.2%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12 07:32:43 字号:A- A+

    2015年,市地税局组织各项收入721.36亿元,同比增长12.2%。

    在各项收入中,税收收入完成674.3亿元,同比增长12.6%,增幅列全国地税第4位;中央级税收完成132.2亿元,同比增长33.3%,增幅列全国地税第1位。市地税部门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依法减免税收107.8亿元,减免税收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发挥了税收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的职能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