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SUV遇涨潮被困沙滩 铲车救援同样被困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2-13 06:45:38 字号:A- A+

    SUV遇涨潮被困沙滩 铲车救援同样被困

SUV遇涨潮被困沙滩 铲车救援同样被困

SUV遇涨潮被困沙滩 铲车救援同样被困

    新年假期,不少人选择出门游玩,海边就成了热门景点。不过昨天下午,在崂山区李沙路和崂山路路口处的海边,却出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辆白色丰田SUV车趁着落潮,开到了海边的滩涂上,先是被沙坑困住,后又被涨上来的海水淹没,而赶来救援的挖掘机同样被困在了海水中。

    这是目击者提供的现场照片,照片中一辆白色的丰田SUV停在距离岸边50米左右的位置,海水已经没过车门,而在距它十米左右的地方,一辆大型的铲车同样被海水淹没,车顶部还站着一名男子,旁边另一辆更大的铲车,则试图前进救援。

    目击者告诉记者,白色SUV车是在昨天中午一点半左右被困住的,当时刚刚开始涨潮,而车上的几个人可能是来海边游玩的。

    目击者说,当时SUV上的几名年轻人,见车子陷在沙滩里,都赶紧下了车,随后他们找来几名好心人,准备用绳子把车子拖出沙滩。

    人工救援失败,而海水不断上涨逐渐开始淹没汽车,SUV车主找到附近的一处工地求助,下午三点多钟,眼见海水已经没过SUV的车轮,一辆铲车驶来,绑上绳索后开始进行牵引。

    第一次救援失败,铲车驾驶员准备靠近SUV车实施第二次救援,不了这时铲车也同样陷在了淤泥当中,动弹不得。

    随着潮水不断上涨,随后就发生了片子开头的一幕,铲车司机无奈之下只能占到车顶等待救援,十几分钟后,一辆更大型的铲车到来,才将驾驶员救出,但是白色SUV和第一辆铲车却被留在了海中,最终被海水淹没,直到昨晚十点多钟,海水再次落潮,两辆车才被一辆挖掘机拖了出来。

    铲车车主常先生告诉记者,在这片沙滩,他每年都要救上几辆被沙滩困住的私家车,大部分都是外地车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