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出门尝鲜 万余人试乘城阳有轨电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2-13 18:42:12 字号:A- A+

春节出门尝鲜 万余人试乘城阳有轨电车

大年初一工作人员上车拜年

万余市民试乘有轨电车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13日,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城阳有轨电车试乘体验活动期间,有轨电车车辆、供电、信号、智能控制等系统一切正常,总体运行平稳正常,无突发状况发生。据统计,共有万余人次参与有轨电车试乘活动。        

    万余市民试乘有轨电车

    从正月初一开始,山东省首条有轨电车示范线路——城阳现代有轨电车开展市民试乘体验活动,市民们纷纷来到城阳批发市场、正阳路、农业大学等有轨电车站点试乘。

    为了保证有轨电车试乘活动的顺利开展,城阳区交警大队负责线路巡查和应急保障工作;公交集团轨道巴士公司、城阳巴士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负责站台导乘和路口应急事件处置。

    据了解,有轨电车试乘体验活动期间,有轨电车车辆、供电、信号、智能控制等系统一切正常,总体运行平稳正常,无突发状况发生。据统计,春节期间,共有万余人次参与有轨电车试乘活动。

    安全送客600万 乘客失物400余件

    春节期间,公交集团共发车12万余车次,行驶里程300余万公里,运送乘客达600余万人次,基本满足了市民和游客的出行需求,圆满完成了节日客运任务。

    节日期间,涌现出一些优质服务、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2月2日上午9时左右,市民徐女士乘坐383路公交车去王哥庄大集为父母购买年货,乘车时忙着接电话,车到站时匆忙下车,却不知装有3000多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的黑色钱包落在车座夹缝里。驾驶员高建业在仰口站清扫地面时发现了钱包,并通过钱包里的电话号码通知到徐女士,在车辆返程时,高建业将钱包交到徐女士手中。

    据统计,春节期间乘客遗失在公交车上的物品比平时增加一倍,乘客失物400余件,价值20余万元。市民一旦把物品忘在了公交车上,可以根据乘车经历,拨打85929111公交热线或与公交车队联系查找。(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曲秋平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