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新房变成水帘洞被淹 主管道爆裂赔偿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15 07:36:05 字号:A- A+

    家住青西新区的王先生也不是一般的郁闷,刚买的新房成了水帘洞,年已经没过好了,结果又连累了邻居,唉!真够来火的。

    一大早,记者来到位于青西新区紫金山路上的伟业花园,王先生家里还是一团糟,楼下邻居也一肚子委屈,俺家的被,好几天了还没干呢。而这一切,都源于两天前的一次暖气漏水。王先生家住二楼,暖气管里哗哗淌出来的热水,把家里的地板全泡了,楼下邻居家的电器,被褥,墙壁也都跟遭了殃,还连累了楼下网点的货品。王先生想不明白,自家今年明明就没供暖,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暖气的漏点在一楼到二楼之间,这几天,楼里的暖气也一直无法恢复,既然问题找到了,责任又该如何划分呢?记者电话联系了暖到家供热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工作人员说,由于破裂的管道属于楼内的供暖主管道,产权责任人应该归整个单元的居民所有,所以不管是维修还是索赔,都得由整个单元的住户一起决定。

    随后记者又和王先生赶到了小区物业,这边能不能帮着协调协调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