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6年官方休假安排出炉 十天半月大假拼不了

来源:中新网 作者:吴珊 2016-02-16 13:52:27 字号:A- A+

  清明节(4月4日)连休3天;劳动节(5月1日)连休3天;端午节(6月9日)连休3天;中秋(9月15日)连休3天;国庆节(10月1日)连休7天。

  春节刚过,很多人已经开始期盼2016年的假期。据央视新闻微博的消息,官方已出炉今年假期安排。2016年还有大大小小5个法定节假日,共放假19天。其中,清明节(4月4日)连休3天;劳动节(5月1日)连休3天;端午节(6月9日)连休3天;中秋(9月15日)连休3天;国庆节(10月1日)连休7天。

  由于今年假期多在周末,各节分布时间较分散,所以无法像往年通过请几天年假的方式,拼出一个十天半个月的大假。另外,除了清明节、劳动节没有调休之外,剩下的节日假期均有调休补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