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家中被淹难索赔 地板鼓包墙壁变成大花脸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18 07:33:49 字号:A- A+

    家住内蒙古路54号二单元的冷女士家,二十天前,突然变了样,墙壁成了大花脸,客厅地板也鼓了包,大过年的,亲戚朋友来串门,家里就这个样,那得多尴尬呀!

    看着自家客厅卧室泛黄的墙壁和裂缝的地板,冷女士无奈的直摇头。1月25号晚上八点多,冷女士和老伴突然听到门口和厨房有滴水的声音,不一会功夫,家里就发了大水。

    冷女士回忆,当时从厨房到客厅甚至卧室全都被水淹了,两口子忙活到凌晨三点多才收拾完。这水到底打哪儿来的?一查原因才知道,是3楼走廊的入户暖气管道阀门发生爆裂导致的,既然问题找到了,责任又该如何划分呢?当天,热电工作人员也到家里进行了协商,不过没达成一致,由于地板和墙体还都没干透,对方表示等年后完全干透后看情况再决定如何处理。冷女士只能顶着黄一块白一块的墙体过了年,总算等到假期结束,这回总该来处理一下了吧。

    听到这样的答复,冷女士再也没有耐心继续等下去了,被泡的地板和墙面究竟怎么处理?当着记者的面,冷女士的老伴首先拨通了负责内蒙古路54号片区换热站的电话。换热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负责维修阀门,至于具体怎么处理,还得联系分公司。随后,督办记者又来到青岛能源热电有限公司的第六热力分公司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说,由于破裂的管道属于楼内供暖管道,产权责任人应该归整个单元的居民所有,所以不管是维修还是索赔,都应该由整个单元的住户一起决定。但是考虑到用户因为被水阀爆裂,没能过个安生年,他们也正在想办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