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荣达针织地块变住宅区 浮山新区再添商住综合体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6-02-19 06:46:17 字号:A- A+

    荣达针织地块将变身住宅区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老四方西部片区青岛荣达针织及大华实业相邻地块项目首次发布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曾经的老工厂搬迁后,将变身为全新的居住地块,未来建设住宅小区,并配建一所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及36班初中。

    根据最新规划,青岛荣达针织及零星地块位于金华支路8号,占地面积很小,仅为0.66公顷。项目已经列入青岛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计划,为了促进搬迁改造、改善区域城区环境,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由原控规确定工业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容积率调整为2.5。从规划图上来看,改造后的地块将变身为两栋高层住宅,配建一所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及36班初中。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此次公布新规划的项目附近几乎全是老企业搬迁旧址,而且周边已经有多家老企业先期完成了改造。

    浮山新区将再添商住综合体

    早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发布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项目的规划方案。根据新规划方案显示,该地块内将建设两栋高层住宅及沿街商业。项目建成后,浮山后居住片区将再添高品质住宅小区。

    辽阳西路B3-3-2南地块综合容积率5.3,北地块为已建成的盛世美邦小区。从总平图可以看出,该项目地块内规划建筑为两栋18层高层及沿街商业,新建建筑对周边已建建筑的日照影响可满足城市规划设计要求,且配套所需的公共服务设施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从规划图上显示,该项目内部未来将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辆将由同益路出入地下车库,而居民则全部由同福路进入小区,以此保证居民的出行安全。从地图上看,该项目所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青岛市最大的居住片区——浮山后新区内,周边各类生活配套完善,交通四通八达。(记者 孙静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