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夫妻购物当5岁孩子面偷包 被警方刑拘(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6-02-19 13:22:11 字号:A- A+

    一对夫妻发现别人放置的提包后,竟然当着5岁孩子的面将提包偷走。莱西警方在接到报警后,通过调取视频监控锁定了嫌疑人。

    2月5日上午,莱西警方接到群众赵某报警称,他在水沟头市场卸货时,将装有5000余元现金和手机的提包随手放在旁边的一辆电动车上,几分钟后竟然被人偷走了。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发现了可疑情况:案发前后有一辆载有一男一女和一个孩子的摩托车在现场短时间逗留,期间,这名女子曾下车走向赵某放置提包之处,返回时手中多了一个提包。民警经过视频追踪发现,二人在作案后向莱阳方向逃走。

    2月17日上午,民警在视频巡逻时发现,两名可疑人员在莱西城区商业街附近出现,随后通知巡逻民警赶至望城街道附近将两人查获,并搜出了赵某丢失的手机。

    据供述,马某(女,29岁,莱西人)和朱某(32岁,莱阳人,曾因盗窃获刑)是夫妻关系。案发当日,两人带着孩子到水沟头市场购物,期间发现赵某将提包放在二轮电动车上,于是心生邪念,当着孩子的面将包偷走。目前,二人已被莱西警方刑拘。(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宋学友 王建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