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晓明陪妈妈挤公交 和大妈狂飙青岛方言(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2-20 08:43:33 字号:A- A+

    郑爽和郑爸爸街边吃肉串,黄晓明携母挤公交与大妈飙青岛方言,包贝尔被推进手术室,一直在与做饭作斗争的杜淳父子终于可以安心坐在餐桌前吃饭啦!今晚22:00,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再看明星回家尽孝。

    继青岛街头撸串后,黄晓明和母亲再度现身青岛街头。不仅乘坐了公交车,还和青岛大妈狂飙方言,展开了一段“接地气”之旅。节目录制时,黄晓明还惨遭迷路,秒变“黄呆主”。

    前几期节目中,包妈妈就多次催促儿子到医院检查身体,这让不少网友猜测是否包贝尔健康状况不佳。而本周,节目录制期间,包贝尔真的在摄像机前完成了一台手术,这也是国内真人秀节目首次曝光明星手术过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