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刘西山当选副主席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6-02-20 10:31:35 字号:A- A+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宣布闭幕大会之前举行的选举大会的投票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

    刘西山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副主席。

    王纪刚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秘书长。

    孙宗子、陈颖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戴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