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进商场掀门帘瞬间手机被偷 仅几秒钟(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2-21 08:21:57 字号:A- A+

 

    都说这年前小贼出没活动频繁,事实证明年后这段时间他们也闲不住,杨女士就因为一时大意,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就被小贼钻了空子。

    杨女士有点慌,赶紧把情况反映给了商场保安,并拨打110报警,之后借路人的手机拨打过去,得,此时,自己的苹果6手机已经关机了,果然不出所料,手机进了别人的口袋。

    民警赶到,在对商场监控进行查看时,很快发现了嫌疑人,一名身高一米6左右,穿黑色上衣的女子,行踪可疑。

    视频显示,杨女士进商场之前,这名女子就跟的很紧,当杨女士掀开第一道门帘时,由于门帘较轻,右手并没有从口袋里中拿出,但第二道门帘比较重,就在杨女士双手掀开门帘的一瞬间,这名女子有一个很明显的伸手动作,之后迅速转身快速走出商场,民警基本能断定,女子就是偷走手机的小贼。

    随后记者来到了新业广场,工作人员说,门帘是去年冬天挂上的,在入口处也做了警示标语,但每年还是有不少类似的事情发生,在这里也提醒大家,进出商场或者出入人多的公共场所时,一定要提前观察好四周,以防万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