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时髦美女脚踩细高跟盗窃 瞬间偷手机(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2-22 14:13:55 字号:A- A+

时髦美女脚踩高跟鞋跟在受害人身后。

几乎是一瞬间的功夫,美女就将他人的手机偷走了。

    齐鲁网2月22日讯 春节过后,青岛的杨女士要去逛个商场,还没有进门,短短几秒钟的功夫,兜里的手机就没有了。查看监控才发现,偷手机的是一位脚踩细高跟的时髦女郎。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下午四点多,青岛的杨女士到商场购物,刚走到商场一摸口袋,感觉不大对劲。

    青岛市民杨女士说,“平时我习惯两个手放兜里,手机就放在兜里,方便看个时间什么的。昨天进商场掀完了门帘进去,手一摸发现手机没有了。 ”杨女士赶紧用自己的另一个手机,给找不到了的苹果手机打电话,但已经关机。

    民警调取监控时,一个身着黑色上衣的女子引起了注意

    青岛市民杨女士说,“你看她紧跟着我,我掀第二道门帘的时候,她要偷手机了,动作非常的快,伸手从我我兜里偷手机的动作非常明显。”

    黑衣女子在杨女士进门掀门帘的时候偷走手机,迅速转身走出了商场。

    青岛市民杨女士说,“在我进门之前那段路,她就一直跟着我找机会下手,我掀第一道门帘的时候她没有成功,第二道门帘的时候她就成功了,因为第二道门帘重。”

    现在让杨女士担心的是手机里的一些重要的信息,警方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杨女士说,“打扮的很时髦,让人不会很在意她,不会防范她,觉得她和普通逛商场的人没有什么两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