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跨省超长班线今起恢复营运 3条线路发车提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2-22 14:16: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春节假期期间停运的跨省超长客运班线从初十开始陆续恢复营运,正月十五全部恢复正常,其中青岛汽车东站的重庆、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石家庄以及馆陶路汽车站的温岭单条线路调整发车时间,发车时间提前1至3小时。

    具体调整为:青岛汽车东站的D237次青岛至重庆线路,发车时间由10:00调整为9:00,全程2010公里;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T183次青岛至石家庄线路,发车时间由11:00调整为8:00,全程668公里;馆陶路汽车站的T117次青岛至温岭线路,全程1300公里,发车时间由16:00调整至14:30。(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