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岛放宽购房落户条件 购60㎡以上新房可落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6-02-23 09:34: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相关新闻>>>>黄岛楼市传利好 购买60㎡以上新房即可落户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今天上午,红岛经济区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红岛经济区放宽购房落户条件。

    在青岛市具有稳定经济收入的青岛市外人员,在红岛经济区购买单套新建商品住宅面积达到60平方米以上,取得不动产权证(含贷款购房取得的住宅房屋所有权证、房地产权证)的,本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或者成年未婚子女,可在购房地申请落户。此外,还包括推进市区户口自由迁移。

    本通告实施后,购房落户红岛经济区的人员登记常住户口满5年以上,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和城阳区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可将户口迁入其合法固定住所。

    其他落户条件按照《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青政发〔2014〕38号)执行。

    据悉,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