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靓号保时捷跑车居然套牌 警方查扣不叨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2-23 14:53:31 字号:A- A+

靓号保时捷跑车居然套牌 警方查扣不叨叨

套牌车被查扣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保时捷跑车居然是套牌车,日前,崂山交警大队查获保时捷套牌车一辆,目前,套牌车已被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0日,值守民警发现有辆车牌号为鲁BBE777的保时捷车辆号牌可疑,经系统查询比对,此车牌系假牌。正当民警要进一步锁定该车时,车辆已驶出辖区。崂山交警支队迅速安排警力对其经常出入的路段进行巡逻搜索,寻找该车辆踪迹。

    21日中午,民警在路面巡逻至劲松八路一公寓楼下时,发现涉嫌套牌车辆。经进一步审查确定该车牌确为假牌,警方依法将该车查扣至停车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